开展第三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2-02-15 浏览次数: 638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第三阶段10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深化党员承诺工作,深化党员核心价值观大讨论。

   目前,全公司17名党员全部上交书面承诺书,并在公司内公示。

1018,公司下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校核心价值观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本支部所在党员的工作职责和岗位特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

通过讨论,第一党支部结合昌鑫公司在有色金属行业竞争激励的特点,凝练出:拾遗补缺,抢占市场,在竞争中求生存的核心价值观。

第二党支部结合北校区搬迁和地铁动迁的实际情况,凝练出:积极拓展物业市场,为学校发展大局作贡献的核心价值观。

第三党支结合宾馆行业世博后面临的新形势和教具市场多向外省市延伸的特点,凝练出:服务行业大有可为,我们要在经济转型的大局中,拥有自己立足点的核心价值观。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

                                                                       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