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十二月份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2-14 浏览次数: 195

1.完成2012年--2013年资产经营公司岗位聘任实施办法(15日前);完善并完成资产经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20日前);23日下午召开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完成公司2011年度下属公司及员工的考核工作(30日前)。

2.启动升鑫公司股权转让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做好产权交易准备。启动上海香料研究所国资无偿划转的产权、工商变更工作。

3.与徐汇区农业银行签订商铺置换协议,办理有关交接手续,做好对外招租的准备工作。

4.启动漕宝路校区车辆管理项目调研,做好项目的可行性方案。

5.走访政府有关部门,提出解决桂林路173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的具体办法,报学校批准实施。

6.会同生态学院,商讨“园林设计院”的运作机制,完善合作协议,并协助落实场地。

7.完善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构架,启动人员招聘、场地规划工作,并加快落实半导体照明、锂电池等项目。

8.研究“大学科技园”政策和目前的可行性方案,协调奉贤区政府(海湾)和上科院,调整三方合作协议。

9.开展与上海自行车研究所(上海盛协自行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争取社会优质资源进入学校。

10.根据资产经营公司的定位,酝酿与思考公司新的发展方案。

11.梳理休岗职工的基本情况,做好冬令送温暖工作。

12.按教委要求,开始企业年报审计的预审工作。

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