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关于组织观看电视片“信仰”的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2-09-27 浏览次数: 555

   

校党委组织部

根据市教委党委“关于做好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组织观看等几项工作的通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于2012912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观看学习电视片《信仰》。本部总支应到党员18人,实到15人,3人因公出差。全体党员非常认真地观看了电视片并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党内教育活动。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所在,没有信仰,就不是一个党员;没有为大多数人谋利益的信仰,就不可能真正成为一个好的共产党员。

过去近几年来,我党有无数为信仰而献身的优秀党员。今天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信仰,就是要坚持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行为准则。作为基层党员,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就是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体现出信仰的力量,用一个普通党员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形象增辉。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20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