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十月份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0-08 浏览次数: 188

       1.调研公司全资和控股企业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目标执行情况。中旬参加市属高校企业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交流。

      2.落实公司全资和控股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方案,召开昌鑫、青原公司董事会会议。完成福露工贸公司的工商注销工作。

      3.适时召开相关教师恳谈会,研究学校科技型企业建设的可行性方案。推进生态学院、电气学院等科技公司的筹建工作。

      4.召开高等中心理事会,理顺高等中心锂电池项目管理体制,签订合作协议。启动高等中心相关楼宇的场地改造工作。

      5.落实柳州路258号(小白楼)的收回和经营管理移交工作,并按照学校徐汇校区整体规划制定具体运作方案。

      6.与科技处共同做好2012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学校参展项目的组织、协调等各项筹备工作。

      7.开展休岗职工摸底调查,商讨相关援助措施方案,做好休岗困难职工的家访和思想稳定工作。

      8.做好公司参加学校运动会的准备工作。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