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十二月份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30 浏览次数: 228

 

1.继续检查落实资产经营公司全资和控股企业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目标执行情况,启动企业年检审计工作。

2协助上海香料研究完成专项审计工作,继续协助上海香料研究所实施下属生产企业搬迁及企业资产重组方案。

3. 完成建立资产经营公司全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成立企业董事会的具体工作。完成福露公司的工商注销工作。

4.继续落实生态、电气学院科技型企业的注册工作。专题探讨化工、艺术设计发展新型科技型企业的可行性。

5.完成高等中心锂电池平台整体设计方案,启动科委锂电池重点项目。继续推进高等中心场地改造工作。

6. 高等中心开展与上海艾沛思能源科技、上海富迪照明电气、上海联科理化等企业合作,探讨组建相关技术中心方案。

7.实施资产经营公司对柳州路258号宾馆的具体经营管理,启动宾馆的网络、电视、消防等建设项目。

8.成立“3636号楼”项目、“商务中心”项目工作小组,具体研究制定新业务点的经营可行性方案。

9.制定公司职工年终绩效考核奖励办法。筹备召开资产经营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代表会议。

 

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