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十一月份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30 浏览次数: 224

 

1.检查落实公司全资和控股企业(包括上海香料研究所)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目标执行情况。

2.协助香料研究所制定发展规划,重点协助落实香料研究所投资企业芳菲公司的生产基地及企业资产重组方案。

3.接待山东威海企业,落实生态学院科技型企业的建设工作。

4. 做好2012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工作,期间组织召开教师恳谈会,调研发展新型科技企业的可行性。

5.召开高等中心理事会,与上海科学院合作锂电池项目签约。完成锂电池项目设备论证,继续推进高等中心场地改造工作。

6.协调相关学院(材料、创新、生态等)与企业对接,做好高等中心明年科委、农委等基金项目申报的项目储备。

7.完成柳州路258号的整体收回及移交工作,确定其整体定位,并制定宾馆近期的具体经营管理方案。

8.赴部分市属高校学习交流。

9.制定公司职工年终考核奖励办法。

 

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