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三月份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3-07 浏览次数: 275

    1.根据2012年企业经营情况决算评估,制定2013年学校经营性国资保值增值预算目标。本月适时召开公司董事会。
    2.走访公司下属投资企业,实地调研和具体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根据2013年公司经营目标,商讨并布置落实企业任务。
    3.完成公司全资企业的年报审计工作,并根据审计管理建议书涉及的整改问题,按照国资管理要求,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4.启动上海香料研究所企业改制工作,重点做好改制前期(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和若干已改制研究院所)的调研工作。
    5.完成两家二级学院科技型企业的注册,确保本月开始正常经营。探索和总结学校科技型企业建立、运行的模式和机制。
    6.召开高等中心理事会,启动高等中心“锂电池技术中心”54号、46号楼的场地改造工作,启动锂电池科委基础研究项目。
    7.规范和完善公司徐汇校区的物业管理。根据学校徐汇校区规划要求,制定柳州路258号宾馆的改造和经营管理方案。
    8.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研究相应的稳定工作机制。拟定年度职工岗位培训计划,本月中旬组织召开休岗职工座谈会。
    9.启动积极争取6号楼项目开发的工作。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