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五月份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269

 

资产经营公司五月份主要工作

1.明确公司年度工作任务,制定学校年度经营性国资保值增值预算目标、上缴学校利润方案,本月中旬召开公司董事会

2.完成上海香料研究所企业改制的初步方案,并提出上海香料研究所下属上海日化所、香研公司等企业调整的初步设想。

3.在四月份对上海试点市属高校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提出我校构建技术转移中心的初步意见。

4.继续做好学校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工作,重点落实材料学院新材料、工创学院物流网等项目的对外合作洽谈工作。

5. 集中走访投资企业,编制完成投资企业基本情况汇总表,梳理经营性国资状态,落实企业规范化管理任务。

6.继续高等中心场地改造和锂电池项目建设。高等中心分析测试、城市生态等合作项目洽谈。完成高等中心年检。

7.做好柳州路258号宾馆和康健路3636号楼物业改造的方案。做好近期柳州路258号宾馆部分客房的改造项目。

 

 

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