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四月份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265

 

资产经营公司四月份主要工作

1.根据企业2012年年报审计管理建议书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分析研究,并按国资管理要求,完成具体整改措施报告。

2.继续公司部分投资企业调研,重点研究公司对参股企业的参与经营与管理策略。适时召开公司董事会

3.提出上海香料研究所企业改制初步设想,并制订香料所下属上海日化所、香研公司等企业的初步调整方案。

4.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上海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调研并提出我校构建技术转移中心设想。

5.在发展两家二级学院科技型企业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继续做好材料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对外合作洽谈工作。

6.启动高等中心38号楼改造工作,实施锂电池项目一期工程。制定高等中心项目管理办法,做好2013年科委项目申报准备。

7.配合学校徐汇校区北校区归还工作,规范和完善公司相关物业管理。做好康健路3636号楼改造和经营预算方案。

8.组织落实本月下旬休岗职工旅游活动。

 

 

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