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六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3-07-14 浏览次数: 237

  

1.    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进一步研讨上海香料研究所企业改制的方案。

2.    在继续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我校搭建技术转移中心的初步方案。

3.    走访有科技成果转化意向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学校科技型企业的建立和发展工作。重点落实材料学院新材料、工创学院物流网等项目的对外合作洽谈工作。继续走访现有投资企业,摸清下属企业现状,梳理经营性国资状态,落实企业规范化管理任务,探索企业稳定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

4.    继续推进高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场地改造和锂电池项目建设。完成高等中心分析测试、城市生态等合作项目洽谈。

5.    通过调研,确定组建科技服务公司的初步设想。

6.    向主管校长提交较完善的康健路3636号楼使用方案;做好公司新办公场所(医务室二楼)搬迁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柳州路258号宾馆部分客房的改造项目。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