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七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3-07-14 浏览次数: 397

 

1.      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与香料所一起进一步研讨香料所企业改制的可行性方案。

2.      检查落实全资和控股企业国资保值增值目标上半年完成的情况;了解其他投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3.      提出“桂林路门面出租房按期收回”的工作方案并报学校领导同意。

4.      在全面调研后,形成柳州路258号(美宇宾馆)作为学校留学生宾馆的初步改造方案。

5.      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的建立和发展工作与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开展交流;拟制定推进教师科研成果产业化的工作方案。

6.      制定较为可行的“085”等特需服务的工作方案。

7.      继续推进高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场地改造和锂电池项目建设;完成高等中心分析测试、城市生态等合作项目洽谈。

8.      配合基建处做好公司新办公场所(医务室二楼)改建工作、协调装修工作,制定公司办公场所搬迁的方案。

9.      配合科技处启动工博会参展的准备工作。

10.  补充和完善期刊社(筹)和学报网页内容;完成学报第二期的编校工作;筹备建立网上投稿系统。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