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司发展·金点子·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6-20 浏览次数: 430

为促进资产经营公司的进一步发展,集员工之智慧,倡导和鼓励员工在公司的发展中充分展现主人翁的精神,经党政班子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征集职工为公司发展的“金点子”工作。

一、具体要求

为了确保“金点子”工作的可行性与有效性,职工提出的“金点子”应有比较详细的实施方案,撰写市场规划书、组队方式、经营模式、短期目标、近期与远期效益等。

二、政策支持

筛选方案:根据职工提供的“金点子”实际情况,公司将在相关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包括资金支持和适当弹性工作等。

三、激励机制

“金点子”项目的承担人负责项目策划并组织实施,其实施或经营行为直接对公司负责。公司根据项目的差异制定不同的激励机制。

四、时间安排

16月中旬——9月中旬     征集项目,提交项目实施方案;

29月下旬——10月下旬    项目方案完善;

311月上旬——12月上旬   进行论证,公司根据项目特点确定投入的金额,确定公司和项目负责人的权利与义务。

五、征集“金点子”工作范围

以公司本部职工为主,欢迎产业的休岗职工积极参与。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