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和评选申报推荐表
发布时间: 2012-10-30 浏览次数: 497

 

基层党组织全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

党员人数

  7

基层党组织

负责人姓名

陈 辉

联系方式

13003114321

申报案例

标题

党员与艺术与设计学院11109111班开展“结对”活动

一、结对活动的意义

1明确结对主题,积极搭建师生交流平台。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共建方案,寻找相互对接的作用点和结合点,共同开展思想交流、理论学习、主题实践等活动。

2注重活动实效,积极寻求师生共建结合点。结对支部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益帮助。

 3凝聚师生共识,协同共进促学校科学发展。“交心谈心建和谐师生关系、结对共建构校园传统文化”等主题共建活动,问需、问情、问计于学生,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提高,促进支部工作作风转变,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二、结对活动的做法

1、支部党员每学期参加一次班级的活动;一次与班级学生干部座谈与交流。

2、明确7位党员与该班困难学生“一对一”结对,提供一些经济帮助。每学期至少与结对学生个别谈话一次。

3、组织该班学生轮流到公司及下属企业实习,为学生提高就业技能提供条件。

上级党组织意见: 同意推荐。

资产经营公司党组织盖章   2012 10 22

党委意见

党委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