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表
发布时间: 2014-04-14 浏览次数: 2205

 

项目名称

在产学研推进中凸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申报党组织名称

资产经营公司第三党支部

负责人姓名

李旭东

王清成

   

党支部书记

资产经营公司经理

联系方式

13817790850

党员人数

13

目标和意义

主动融入资产经营公司产学研发展的主旋律,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以深入调研市场需求,结合二级学院的学科、科研优势及成果服务一方百姓,使党员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产学研推进中得以凸显。

项目内容

 

主要内容:

1)机制创新:围绕学校与公司产学研发展的工作,发挥党员群众的专业特长及社会资源,创新学校与地方合作开展产学研的新路径。

2)方法创新:学校与地方共同组织“应用生物质研究中心”,集合双方各自优势,强强联合。

3)组织创新:以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抓手,与江苏宿迁地方党支部联手,共同组织与落实“应用生物质研究中心”工作的实质性深入。

 

 

具体步骤和做法:(可另附页)

1)深入调研市场,为学校研究成果牵线搭桥,为改革发展,为产学研一体化,为公司进一步发展。集党员群众之智慧,成立校区生物研究中心。

2)主动融入产学研项目中去,挖掘我们人脉资源,发挥我们科技力量。利用我们这支队伍中的工程师、技师、中、高级技术人员的技术力量。为学校教授、博士的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寻找契机。

3)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特色,通过“应用生物质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使党员群众主动融入学校产学研工作,营造每一位党员都努力为产学研的发展尽自己所能的良好氛围。

主要特色

创新之处

主要特色:

学校的科研成果支持地方发展的需求,研发生成新能源利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降低PM2.5。通过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一方百姓。同时党支部在组织开展科研活动中可以更好地交流党的基层建设工作,增强基层党建的生机和活力。

 

 

 

 

 

创新之处:

搭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平台,集服务社会、科研发展、利益共享于一体。

 

项目预期收获

 

1、成立以党员为骨干队伍的“应用生物质研究中心”;

2、与地方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的交流;

3、重点开展生物质能(主要是小麦和水稻的稷杆)综合利用的项目开发及该项目市场推广等活动。

 

党总支意见

 

同意申报

 

 

(盖章)王怡

 

     2014 年 3 28

组织部意见

 

 

(盖章)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