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举行新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 2014-06-30 浏览次数: 315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继2013年发展了2名教工党员后,今年620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资产经营公司第三党支部又召开了新党员发展会。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x2x1

本次发展会发展的新党员为徐凯同志。会上徐凯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工作情况等。他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长久愿望,表示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使自己能更快的成长和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李旭东、杜祝平同志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对他的培养过程。支委会报告了对他们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并提交全体党员会讨论。并由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徐凯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又讯:627,资产经营公司范荣、惠丽民2位新党员在学校组织部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上面向党旗,带着自豪的心情,握紧右拳,满怀激情地宣读誓词。他们均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新的努力。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