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赴中医药大学、海事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3-22 浏览次数: 544

 

315日、18日二天,应翔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在欧阳春发经理带队下,分别走访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的资产经营公司和技术转移中心,就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学习调研。

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产学研结合办公室姚广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技术转移中心、科研研发平台、服务平台四位一体的管理方式,协调各有关部门职能,利用全校科技、信息、人才及财产资源,建立起技术创新、技术开发以及新型的育才机制和平台。

在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大资产经营公司徐允连总经理介绍了自公司成立以来形成了以海大资产公司为战略决策中心,从指标、权限、人员、信息等方面对各下属公司进行规范化管理的聚联式(伞形)管理模式。双方就资产经营公司管理职能、投资控股、参股企业投入撤出机制、经营目标考核激励机制及科技成果转化作价投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