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赴高桥烈士陵园祭扫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1 浏览次数: 434

为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先烈的共产主义精神,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于2016415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高桥烈士陵园,拜谒先烈、参观纪念馆。

12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行了祭奠仪式,深切悼念为革命而牺牲的先烈们。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列队,送上了代表有我们最深沉追思的花圈,面向陈毅元帅题词“为解放上海而牺牲的英雄们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烈士深深鞠躬,默哀三分钟,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仪式结束后,参观了上海战役烈士纪念馆。

通过开展此次祭扫先烈活动,在党员心中竖起爱国主义精神的一面旗帜,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这是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也是党旗下党员最光辉的使命。

活动后,全体党员顺道参观了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