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1.6.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142

时间:201711614:0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郑海、朱建育、陈辉、孔娴、李纪清

记录:倪永安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公司别克车辆牌照拍卖情况通报

副经理刘晨通报公司别克车辆牌照拍卖结果,至此别克车辆的处置工作全部完成。

会议要求:将学校有关对该车辆处置意见的书面决定拿来,并与车辆处置资料一并进行归档。

二、关于门面房评估及桂林路施工引起的拖欠房租问题

副经理许吟通报公司经营性门面房进行的相关评估工作及桂林路地

铁施工造成个别租户拖欠房租事宜。

会议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学校招标的评估、审计企业适用于公司的评估、审计工作。

三、青原物业进行监控及隔油池施工通报

副经理许吟通报青原物业所管理的门面房经营过程中由于隔油池老旧造成下水道阻塞及宾馆监控设备需要升级改装的情况。

会议充分讨论,对聘请隔油池改建企业及监控设备升级安装企业招投标进行探讨。

四、车辆充电桩事宜

总经理助理陈辉通报徐汇校区准备安装车辆充电桩调研工作情况。

会议决定:立即启动此项工作,会同徐汇校区管委办、保卫处后保处确定安装位置,公司采购设备,委托专业公司进行安装。

五、企业清理规范实施操作指南

副经理郑海通报市行政事业单位所办企业清理规范工作实施操作指南。

会议决定:按照实施操作指南,按部就班完成公司企业清理规范工作。

六、下属企业情况通报

副经理郑海通报下属企业香料所改制工作情况进展。

会议要求:成立香料所改制工作小组,先清产核资,再资产评估,按标准化程序完成改制工作。

七、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工会主席李纪清通报学校退管会关于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决定: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应严格遵照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并结合本公司特点执行。

八、关于成立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工作小组及委托相关专业机构事宜

总经理欧阳春发通报根据学校的要求,切合公司发展需要决定成立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工作小组及委托相关专业机构事宜。

会议决定:由副经理郑海具体负责开展此项工作。

九、下半年工作计划推进事宜及学校对公司考核对标分析

总经理欧阳春发对公司下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学校对公司考核进行分析说明。

会议决定:由副经理刘晨牵头检查各块工作计划推进进度情况。

十、休岗人员动态通报

总支书记范文蓓通报休岗人员与学校人事处领导座谈会的情况及座谈会后部分休岗人员代表到学校人事处回访事宜。

会议决定:由工会主席李纪清对休岗人员的诉求进行整理备案。

十一、关于教师激励计划经费发放事宜

工会主席李纪清对公司教师激励计划经费发放方案提出修正意见。

会议决定:由副经理刘晨根据20151120日公司党政联席会议就学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公司参照执行方案起草书面实施细则,下次会议再行研讨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