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2.15.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141

时间:201712159:0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郑海、朱建育、孔娴、李纪清

记录:孔娴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通报休岗职工诉求沟通会情况及下一步调整处理设想

党总支书记范文蓓通报了121日学校召开听取休岗职工诉求及解决方案的会议情况,并对1210日学校针对休岗职工问题的指导性意见做了说明。

二、关于公司教师激励计划分配方案

副经理刘晨介绍了有关公司参照执行学校“教师激励计划”分配方案的讨论修改情况。

会议决定:将教师激励计划(草案)提交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

三、通报《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制度》再版事宜

副经理刘晨介绍了公司于201112月制定编印的管理制度及近年来补充制定的各类管理制度进行汇总的情况。

会议讨论建议:将固定资产管理、维修项目招投标等相关方面管理制度纳入其中,并召开公司专题会议研讨。

四、2017年度公司职工考评操作办法

党总支书记范文蓓传达了学校2017年度部门和个人考核工作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布置公司年度考核工作。副经理刘晨对《2017年度公司职工考评操作办法》进行了介绍。

会议讨论决定:在职工考评交流的基础上评出学校优秀及总经理奖人选。奖励等级、金额参照2016年度做法。

五、有关召开2017年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事宜

工会主席李纪清对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会议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讨论决定: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初定20181月中旬,并做好向校工会报请和会议材料等准备工作。

六、有关公司年度总结事宜

副经理郑海介绍了《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草拟情况。

会议讨论决定:总结报告要突出亮点,内容要精练,以数据、项目为依据,凸显工作实绩。挑选适用的PPT模板,图文并茂。

七、通报其他事宜

1、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总经理欧阳春发介绍了由华彩咨询有限公司针对我校及技术转移中心的情况制作《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2、《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

总经理欧阳春发通报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本月将与湖南邵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事宜。

3、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副经理郑海通报了长江股份投资收益、新奥拓公司清算及原福露工贸公司清理规范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