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2.27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165


时间:2017122713:3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郑海、朱建育、陈辉、孔娴、李纪清、徐军、蒋倍玲

记录:倪永安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关于休岗职工2017年绩效奖励公司补贴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学校2017年对休岗职工的绩效奖励及公司对休岗职工绩效奖励补贴的实施方案。

会议一致通过公司对休岗职工绩效奖励补贴的实施方案。

二、有关寒假及值班安排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学校关于寒假的放假通知及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安全、保卫、稳定等工作。

会议决定:按照学校要求,根据公司具体情况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工作。

三、桂林路门面房个别租户(迪盾)对地铁施工造成经济损失的书面意见答复

副经理许吟通报桂林路门面房(迪盾)由于地铁施工造成经济损失的最近协商结果,总经理助理陈辉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讨论决定:由副经理许吟负责,联系咨询颜律师妥善解决此项工作。

四、桂林路门面房租户(华煜)因房屋渗漏造成损失的书面意见答复

副经理许吟通报桂林路门面房租户(华煜)因房屋渗漏造成部分印刷设备、房屋装修损坏产生经济损失的情况,总经理助理陈辉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对房屋渗漏原因作了具体分析,决定与属地房办联系,尽快解决水管渗漏问题。

会议讨论通过:造成经济损失的补偿原则,并由副经理许吟在补偿原则内与租户协商解决此事。

五、昌鑫公司关于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结果通报

昌鑫公司经理徐军通报部分固定资产(应翔总公司一台、昌鑫公司六台)报废处理流程。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相关流程处置固定资产。并保留全部相应的处置资料。

六、昌鑫公司关于车辆报废购置情况通报

昌鑫公司经理徐军通报原有旧车报废操作情况及购置新车的市场调研情况。

会议要求:购置新车严格按照昌鑫公司董事会决议办理。

七、关于上海银行股票抛售情况的说明

昌鑫公司经理徐军通报上海银行股票抛售情况。

八、关于财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通报

公司财务主管蒋倍玲通报2017年度购买农业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

会议决定:2018年度继续购买农业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九、关于同舟大厦配电设备维修更新的通报

青原物业经理孔娴通报青原物业(同舟大厦)配电设备需要维修更新的相关情况,副经理许吟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决定:按相关流程操作,保证安全。

十、关于教师激励计划分配方案及年终奖金的提议

工会主席李纪清根据党政联席会议的要求,对公司本部职工进行了访谈。对教师激励计划分配方案及年终奖金发放提出建议。

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

十一、干部差旅费报销等有关事项

党总支书记范文蓓特别强调必须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处级干部出差的申请及审批制度。

十二、公司期末工作梳理

党总支书记范文蓓要求各部门工作进行梳理,切实完成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