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1.8.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141



时间:20181814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朱建育、陈辉、孔娴、李纪清

记录:倪永安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2017年终奖相关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2016年公司年终奖发放相关情况。

副经理许吟通报2017年公司总体经营效益。

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2017年在岗职工的年终奖在2016年基础上适当增加,2017年休岗职工的年终慰问金同步相应增加。

二、关于贲后宏同志20号岗位津贴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贲后宏同志20号岗位津贴发放中由于历史原因造成的相关不妥当因素(现金发放)。

会议进行了分析讨论,一致认为:贲后宏同志20号岗位津贴发放应与学校财务协商与5号工资的发放一起操作,合理合法妥善处理。

三、职代会相关事宜

工会主席李纪清通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的时间、地点及大会议题、议程。

会议一致同意:2018112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四、总经理助理岗位设置事宜

总经理欧阳春发对总经理助理岗位工作及公司发展情况提出撤销总经理助理岗位设置。

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总经理助理陈辉本人发表了个人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随着公司业务的深入发展及学校对公司整体要求的推进(大收大支),公司岗位设置进行整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