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3.5.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213



时间:20183513:3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郑海、朱建育、孔娴、李纪清

记录:倪永安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关于公司召开2017年终表彰会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2017年度公司总经理奖、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学校考核等各方面优秀职工名单。

会议一致通过:结合3月份公司工会举行的迎春活动,对各类优秀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二、关于吴之伟家庭困难帮助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公司职工吴之伟因意外身故造成其家庭生活困难的相关情况。

会议经慎重讨论:决定由工会主席李纪清对其家庭情况作进一步了解,使公司的帮困行动实实在在落到实处。

三、香料所改制工作事宜

副经理郑海通报香料所改制工作的相关情况,目前正按照教委进行清产核资的工作要求,按部就班地推进香料所改制工作。

四、文印工作

副经理郑海通报文印工作的近况及学校对文印工作的要求。

会议决定:由副经理郑海负责调研印刷行业设备使用情况,申请采购先进并适用的设备,引进专业人员,稳步拓展工作业务。

五、2017年度财务审计情况通报

副经理许吟通报公司2017年度财务审计情况,并对审计报告结果进行了通报。

六、财务大收大支方案实施中需要协调的事宜

副经理许吟通报公司实行财务大收大支的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决定:316日召开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财务大收大支方案,通过后上报学校。

七、实业部今年工作安排

副经理许吟通报2018年度实业部关于门面房租赁价评估、车辆管理、桂林路门面房租赁户合同签订等主要工作安排。

八、青原物业311弄门面投诉情况处理进展

青原物业公司经理孔娴通报政通路311弄部分居民对门面商铺投诉处理的进展情况,及近期产生的投诉事宜。副经理许吟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要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确保稳定,积极稳妥处理投诉情况。

九、其他事项

1、高度重视维稳重要性,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加强工作联系与配合,确保安全稳定;

2、研讨、制定各条线的年度工作计划;

3、制定技转中心成立、入驻新公司实施细则;

4、布置2017年度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