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268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初心不改使命在肩。”328日下午1:30,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自行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集中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展览分别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五个篇章,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珍贵图片等多种手段,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井冈山红色历程中的艰难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从“石库门”启程,在井冈烽火中淬炼,在红色摇篮中星火燎原,成就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就。毛泽东曾说过“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要丢了,井冈山革命精神不要丢了”,学习领会井冈山精神,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通过参加本次学习参观展览,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希望!在参观展览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建设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吃苦耐劳、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