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7.9.
发布时间: 2018-07-12 浏览次数: 198

时间:2018799:0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郑海、朱建育、孔娴、李纪清、陈辉

记录:贲后宏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通报公司门面出租情况及资产处资料上报情况

1.副经理许吟通报公司桂林路门面已和旭润贸易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的情况。

2.按照市委巡视组的要求,公司门面出租合同、及资产评估、审计等相关资料及时的上报学校资产处、审计处。

会议认为:配合学校的市委巡视工作,及时准备相应的材料,是当前公司的主要工作,公司各部门互相配合。

二、通报香料所资产评估邀标进展情况

副经理郑海通报香料所资产评估邀标的工作。

1.按照市教委相关规定,向5家资产评估公司发出了投标邀请,目前立信、银信、申威三家资产评估公司接受了邀标的邀请。

会议认为:香料所改制按既定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同时做好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完成香料所改制任务。

三、通报文印中心近期工作情况

副经理郑海通报文印中心已顺利完成上半年的工作任务,收尾工作预计在7月底结束。由于文印的设备陈旧老化,配件已经停止生产。

会议认为:在文印设备更新未完成期间,应建立应急预案,以确保试卷印制等重要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四、有关财务蒋倍玲暑假加班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蒋倍玲暂时兼任高等技术中心出纳工作,暑假加班的情况。

会议决定:在暑假期间工作,按照高等技术中心的实际工作需要确定其加班时间和工作内容,其加班待遇按公司既定制度执行。

五、通报暑期送“清凉”慰问工作

总支书记范文蓓就暑期送“清凉”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认为:关心患病或生活困难以及休岗职工,定期走访下属企业,是事关公司稳定和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落细落实。

会议决定:近期公司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公司职工,及公司下属企业。

六、其他事项

工会主席李纪清汇报向公司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的工作。

会议决定:同意公司工会的发放方案,发放费用不足部分,公司行政专项补贴。休岗工作部同步进行对休岗人员防暑降温物品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