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9.3.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407

时间:201893日上午9:0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郑海、朱建育、孔娴、李纪清、陈辉

记录:贲后宏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实业部退休人员岗位缺编问题

副经理许吟通报公司实业部工作人员即将退休岗缺编,需要招聘工作人员。

会议决定:根据实业部缺编岗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由公司综合办公室,拟订并发布缺编岗位招聘公告。

二、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事宜

副经理许吟通报公司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的准备工作。

会议认为:应根据教委和学校“大收大支”规定要求,公司及下属产业单位认真做好基础工作,对于涉及的问题和事项,按时间节点要求逐步完成。

会议决定:公司拟成立2019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欧阳春发

副组长:范文蓓 、郑海

组员:许吟、刘晨、孔娴、徐军、张钰、沈园云

秘书:贲后宏

三、通报暑假期间文印运行情况及2019年文印预算工作

副经理郑海通报文印中心已顺利完成暑期文印工作任务。期间由于设备陈旧老化,发生故障经抢修后勉强运行。该文印设备已近报废年限且部分配件必须进口,滞留维修的时间较长。

会议决定:公司应尽快向学校主管校长汇报,并提交专项申购报告,尽早更新文印设备,以确保试卷印制等学校的重要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四、关于公司商务车购买车辆保险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公司商务车车辆保险期限到期的情况。

会议决定:按公司安全规章制度规定,延续购买公司商务车车辆保险。

五、通报近期工会工作及公司休岗人员的工作

1.工会主席李纪清通报召开公司今年退休职工(包括休岗人员)欢送会的筹备情况。

会议认为:分工会和休岗工作部应细致筹划,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2.工会主席李纪清通报“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期间慰问公司职工的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1.对退休职工(包括休岗人员)发放的慰问品按去年标准执行。2.待分工会形成节日慰问的具体方案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

六、其他事项通报

1.青原物业经理孔娴通报同舟大厦因供水管路年久老化,供水水泵及辅助设施发生故障,经抢修已基本恢复。经检测发现生活水泵和消防水泵混用等问题,需要改造和更换。

2.郑海副经理提议:对贲后宏同志调整至新岗位后继续额外承担原投资部工作给予工作补贴。

会议决定:同意自20189月起对贲后宏同志发放工作补贴(扣除寒暑假);补发20185月、6月两个月的工作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