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11.07.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364

时间:2018117日上午10:0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许吟、刘晨、郑海、朱建育、李纪清、陈辉、孔娴

列席人员:张钰

记录:贲后宏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传达有关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

经理欧阳春发传达了市委第三巡视组对公司延伸巡视后的整改意见。

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巡视整改意见要求,坚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公司各项工作。由公司副经理许吟协助欧阳春发经理负责落实巡视整改措施的制定与实施。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巡视整改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关徐汇校区停车场充电桩安装事宜

副经理许吟汇报了徐汇校区停车场充电桩的事宜。

会议决定:按照学校上应纪要[2018]21号的校长办公会议决议单的要求,完成徐汇校区停车场安装充电桩的相关工作。

    三、关于公司财务年报审计准备事宜

副经理郑海汇报公司财务年报审计准备的情况。

会议决定:由副经理郑海负责对接审计(会计)事务所审计公司财务年报工作。

四、近期党务工作通报

党总支书记范文蓓传达了学校课程思政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下发的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决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梳理工作思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养,推进公司党建工作。

五、通报学校20189月至20196月教师激励计划发放的工作

副经理刘晨通报了公司按照学校教师激励计划发放的要求并根据本公司教师激励计划发放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