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410

1128日,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范文蓓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委派信访办主任刘爱玲同志到会指导,由公司班子成员和来自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等组成的考核测评小组参加会议。说明:20181128-1

会上,应翔公司党总支下属企业党支部、公司本部党支部、休岗人员党支部的3位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考核测评小组成员与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交流,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范文蓓书记在点评中对支部书记们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完成,为企业发展、党员和职工队伍稳定作出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从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从而为其他工作提供保证和支撑的角度指出了支部书记们存在的不足,希望今后在四个方面深化用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政令畅通;坚持抓基层、抓基础,着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为公司发展改革做贡献;切实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