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应翔资产经营公司总支所属各支部,于20161025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召开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学校督导组唐老师全程参加了会议。全体党员按支部分三组同时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支部党员对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专题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梳理,紧紧围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联系党员群体和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查找践行“合格党员”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的要求,敞开思想,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发言有准备,思想有认识,问题有查摆,整改有措施。党员发言积极踊跃,党员间相互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对其他党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